• GeoWHY

    GeoWHY
  • TAGS

  • FRIENDS

  • WHEREAREU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境居然有些魔幻色彩。

一艘巨大而破旧的木船载着许多不知道什么人,而我坐在船头甲板下的只能装下6个人的船舱里。船开了,不知道要驶往何处,只是不久就遇到了风浪,我船头甲板下的船舱可以看到肆虐的水浪。

第一次醒来,上完厕所归来继续。

忽而来到了埃及,同行的大概有几个人,还有一条木船。木船底部是一个个大洞,所以整条木船就像一个连接起来的游泳圈把我们几个套着。我们走了会儿,看到一条宽广的蓝绿色的河,一边高呼“尼罗河”一边冲了过去。水一直不深,脚可以碰到水底,所以就是在水中步行。没多久,水就没了,但我们还保持着在水里走路的动作……之后好像一直在寻找“尼罗河”,等我第二次看到它的时候,就醒了。

1 Comment  »

  1. yly says:

    基本上大体含义还是比较明显的,6,数字比较有意思,可能会有什么意思,所以问了你最喜欢的数字是几……
    呵呵何,对梦比较感兴趣

    Reply

Trackbacks/Pingbacks

    1. miles » Blog Archive » geoWHY 月报 2008 8月号, 总第8期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