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oWHY

    GeoWHY
  • TAGS

  • FRIENDS

  • WHEREAREU

且行且珍惜

坐在车上挥手告别的时候,我还始终觉得我们一定还会再见。毕竟,就算我现在想见到大家也能在几个小时之后实现。可我已经跳回到自己的圈子,憎相会,爱别离,人生怎可能尽如人意,缘字终难猜透,才进心里,却已然离去。

这首歌是2007年离开上海不久后peterleaf童鞋在部落格里用到的,一听便从此爱上。回来的路上以及回来之后,mp3里一直反反复复地播放这一首歌,并不久远的过去也依然在脑中浮现。比想象中瘦的小宇宙,与印象中不同的宵夜,校门口的各种小吃,也许被吓到的沙县小吃老板,疯狂的UNO,欢欢喜喜的早午餐和无止尽的暴走,极其好喝的古味青桔话梅冰茶,一对不知是不是couple的couple,学校里空空荡荡的泳池,特殊功用的植株,……只是在早晨突然清醒时才愕然发现,我还是我自己,于是慌乱中赶紧起床,怕承受不起早晨因多巴胺含量不足而带来的低落。

终归我们还是挥手道别,虽然这是在我们见面时就注定好的,但我总是在道别后才回过神来。昕姐当年说,去什么地方都无所谓,关键是看和什么人一起去。感谢在陌生的地方遇见你们,每次停留都拥有了记忆的承载;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每一个脚步都不曾孤单;感谢你们所营造的氛围,让我有种喘过气来的感觉,喘到现在好像还没回过神来。机缘轻触,匆匆来,匆匆去,期待下次的机缘,哦,原来你也在这里。

没有谁能忘记 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 我也会祝福你
且把泪水轻轻拭去 期待再相遇
就算相见无期 在某个夜里
你会想起我 我也会想起你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缘系千里
且行且珍借

4 Comments  »

  1. hedgehog says:

    古味青桔话梅冰茶
    oh 太好喝了

    Reply

  2. y says:

    去什么地方都无所谓,关键是看和什么人一起去。

    强烈同意!!

    Reply

  3. xojo says:

    且行且珍

    Reply

  4. 牧牧子 says:

    e,看来我离你的生活好远了。
    早起,吃早饭。肚子饱了,多巴胺就降下去了

    Reply

Trackbacks/Pingbacks

    1. Geowhy月报—2010年5月 | 微物之神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