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oWHY

    GeoWHY
  • TAGS

  • FRIENDS

  • WHEREAREU

去昆明的代价

这周五下午16:50就要踏上开往昆明的列车,现在想来这趟去昆明的代价还真不小。

第一, 这两天买相机弄得慌慌张张,今天估计就停在“等待打包”的状态了,运气好的话希望明天下午能够取上货,一般的话周五也许能去取货,运气烂的话……

第二,据比较可靠的消息说周五就会领回来学位服,情况乐观的话吃过午饭后可以抓紧去拍张照片,不乐观的话我的学士学位大概就存在于一张有着校长假签名的纸片上了(我觉得是假的签名)。至于毕业大合影,看起来七八成是没戏了。另外两成只能寄托在在小龙门的郑先生和老宋等若干老师身上,他们不回来照合影不好吧!不过我们之间的区别是,他们在小龙门,我在昆明,很无语的区别……读了那么多年,难道真得要把我的头ps到毕业照里?

第三,被一个问题纠结着,搞不明白,好像也没啥心情搞明白。

1 Comment  »

  1. 小眼8X@基本输入输出 says:

    1. 相机我可以帮你收着,没关系的 😉
    2. 自己在昆明照吧,然后把他们的头 ps 过去好了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